对朋友说的话......第六篇之CKM

老公~

哈哈~这个人在我学校是我老公~
她是我的邻座差不多有3年了!

哈哈~
她是我的学校老公~ckm~

第一次遇见是六年级~补习时~
那时~她才是真正酷的人!
真的很酷~
没什么表情的~又很安静~
看起来很凶 ~~~~~~><~~~~~~~~~

然后中一~
上了同一所中学~
竟然坐在我前面~可是不认得我 =='''''
haizzz

最记得的是~
有一次上课~突然胃痛~
身为副班长的我与班长一起背她下楼~
联络她家人~
还有一次~
走路在水沟那里跌倒~吓死人了!
哈哈~
严重的一次!出车祸!
听到这三个字时~吓死我了!
在我脑海~出车祸是很严重的!
很怕失去一个朋友~
连打电话告诉朋友~也是哭腔的!
说着说着都想哭~
还好~不是很严重 o(╯□╰)o

说到还真巧~
过后一起转去同一所中学~
Hihi~

她在学校也很照顾我~
时常帮我~
最常的就是帮我包漫画~哈哈~
因为她很会包书~
还时常给好吃的我吃~
真的很爱吃啊我 =P
每个星期一我们都会一起吃Tomyam的说~哈哈~
每次有事情~第一个也跟她说~
哈哈~
习惯了啦~
中二时就一起疯狂画画~
现在就一起看漫画~哈哈~
最喜欢一起坐摩托兜风~很爽~
哈哈~不过还是要骑慢一点   >3<

跟她在一起~可以看到她的改变~
以前静静的~脾气很不好~
现在一起疯了~脾气也收敛了一点~

我希望~她还能改改脾气~
出社会要能忍耐才能成大事啊!
尤其是~发型师这种需要受大牌脾气的工作!
不过当了发型师记得帮我set头发 XDD
哈哈 ^^

希望我们友谊永固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