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朋友说的话.....第一篇之PingPing

spm眼见就快完了~
虽然SPM要完了很开心~但随即的中学生涯也快完了.....
也就是说~与朋友在一起的时光也慢慢减少,越来越应该珍惜了...
在这里~我想说说我的好朋友><

我外校最好的朋友之一~靓妹ping ping

我在补习时认识她的~还好我有补习,要不然错过一个好朋友!

哈哈~虽说补习朋友有些交情很浅的,但是我跟她在同一个地方补习了5年!

她是一个心地很好的人~人美心也美~头脑也很好使~

每次我没带东西或不会太都会帮我~
有时我需要听很多次才会~但她也不厌其烦地解释给我听^^
真是个好人~

跟她相处觉得很开心~一起闹~说八卦~哈哈~没什么压力~

相处得很愉快~性格也没有冲突^^
补习跟她一起坐,总会聊天~
有聊不完的话题~

有时也会跟她聊心事 =] 

她嘴巴很稳~也不会告诉别人~哈哈~
很开心有个这样的朋友^^
要交个能谈心~信任的朋友不容易啊!

可是因为我中了PLKN~所以不能履行我们的约定 ><

一起去做工!haizzzzz~
对不起啊~

有时间~就出来喝茶吧!

希望我们友谊长久~
Add Math~也能拿很好的成绩~威给老师看!
哈哈

有心事告诉我哦!

我永远都support你的!
加油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