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朋友说的话.....第二篇之Yoyo

我学校的妈妈~我的虫~
哈哈~这些都是形容我的一个朋友~

我最贴心的朋友~yoyo


说到她~真是太多来说啦!

哈哈~
跟她太好了~

她是个很聪明的人~很了解每个人~除了是我的虫~也是大家的~

每个人都很喜欢她~时常脸带笑容~又贴心~很细心~很多小细节都考虑周到~

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她~她帮了我n次~

在课业上~教我功课~借我功课~给我指点~
在学校~也时常帮我~由于我家距离学校也有很远的距离~所以我时常要麻烦她~载送的~进食之类~有时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~麻烦她太多了~希望不要觉得我烦啦 ><

在外面~她就像我妈妈~照顾我的衣食住行~有时,我觉得她比我妈还要唠叨!哈哈~

她是我在外头最能依靠的对象~
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~

跟她经历的东西也多的不能数!

现在快要毕业了~写着这个不知不觉相处得画面一一浮在脑海~
.........
有点想哭了.....
我们一起睡~睡前一起聊天到三更半夜~
一起出去喝茶,逛街~永远只有我俩最早到的!
一起吃~你懂我的食量~我也懂你的需要~
一起补习~在补习玩电话~
一起说韩风~电视剧~
一起去其它地方听讲座~
一起去晚宴~

这一切一切~也许以后也不会再有~ TT

但这都是我们的回忆~

在未来~我希望你能完成你的梦想~

但你太固执了~希望能改一改哦~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们5个一样的^^
还有~有时到了很烦恼很压力大的事~你会很烦躁~
所以我希望你在追求你的梦想时~遇到压力大的事情记得找人诉苦~别想一遍~
我的电话也永远欢迎你的 ^^

希望我们友谊永固!

你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