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朋友说的话....第三篇之钟钟

我最帅的朋友~钟钟

钟钟钟钟钟~~~~~~~~~~~~~~~


哈哈~一个十分花心的人~每次看新的连续剧就会换新的偶像~

看了一套换一套~
哈哈~现在读了一定在心里骂我~XDD

她就是我的朋友~Alexzendra~大家都叫她啊钟~

她讨厌人家叫她全名~也许是因为会觉得不熟吧 @@

第一次见她是在中一的时候~

她那时头发长长的~
其实第一次见她也不会说很酷~
第一次见她~觉得她会是个爽朗的人~会心直口快~开门见山的人~
虽然其实她本人并不是爽朗~但也是个好人~

中二跟她同班然后才熟了起来~

那时候她很客气~帮一点就一直说谢谢~
做错一点小事就一直说对不起~
哈哈~

每次提到她~就会记得中三时我在学校一直呕吐~

是她一直照顾我~帮我~扶着我~
一直提醒我~^^
我一直都记得这件事~
很会照顾人的你~

跟她相处?

最疯狂了!哈哈~一直谈戏~谈偶像~
一直自拍~哈哈!
跟她相处很开心 =]

虽然~外表很酷~

但每个女孩都有脆弱的心~
钟钟也是会哭的~
每次压力过大~忍耐到了极限她就会哭~

我希望~她能想得开朗一点^^

不要老是想negativeeeee
有事找朋友商量~
希望她永远快乐 ^^

希望我们友谊永固!


你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