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朋友说的话.....第五篇之晓英

我最靓妹的朋友~晓英

hihi~
我们第一次见面也是在中一的时候~
那是对你第一印象不好~
觉得你是38婆~哈哈~对不起啦~
真的人不可以貌相~

我还记得~我转学过去~
上华语课时~我自我介绍~
说我小学的名字时~
那是你问了一下~那里是哪里?
哈哈~那时我还在想~我住的地方有那么偏僻嘛 @@ ?
哈哈

虽然同校5年~
但真正熟就只有两年~
呵呵

一起聊少女心事~
shyyyyyy 秘密~哈哈~
一起上网购物~
衣服!!!!!!
哈哈~
一起吃~
朋友里最大吃的我们俩~呵呵~
一起吃两包咖哩饭!
还疯狂到在教室里吃杯面!
一起去买漫画!
哇,真的很爽~哈哈~

现在~就算不记得你的样子~
我也会记得你的声音的~
哈哈 XDD
别骂我~

不过~我们即将毕业了~
也是说我们快要长大了.....
我希望你能学会独立~
学会自己做事~有时你太依靠别人了~
不是说不好~
但以后出了社会~我们也不在你的身边~
希望你能学会自立~自己应付~
别让我们担心啊!

哈哈~

以后还有出去一起买漫画~一起上网购物哦!

希望我们友谊永固!
就算你去了英国~我们还是会联络的!
我们仍然在同一片天空下!

你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